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4个农村致富好项目,适合年轻人创业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湘村小农。欢迎收看本期的节目,希望观看的朋友能多多给小编关注跟点赞哦!你们的每一个关注、点赞、跟评论都是给小编的一个莫大的动力,谢谢你们

社会发展进步很快,粮食价格却不见增长!对普通老百姓来说,靠种粮致富,几乎不太可能了,农村也开始多元化发展,很多搭上了发展快车的农民已经提前奔上了小康生活,全民奔小康又将指日可待!

农民不想种植、不想养殖,那在农村还有什么项目了做呢?

其实能做的项目非常多,当然也要结合自己的能力,兴趣,专业去选择,并不是想做什么,头脑一热就去做了,一定要结合实际,正所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不适合自己的也很难做好!下面推荐一些项目,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吧!

1.投资小加工厂.这里项目估计很多地方做的都很不错!很多大老板也都是这样做起的!典型的“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就是从手工辣酱做起,利用当地盛产的辣椒做成了世界知名企业!所以在农村我们也可以投资这样的小加工厂,利用我们当地的特色美食,水果,农产品等,都可以二次加工,做出自己的品牌!

2.发展生态旅游.农村有什么?农村有青山绿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农村优质的空气环境便是得天独厚的物资,好好利用发展,形成生态农村旅游产业,不仅仅可以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还不会破坏环境!

3.承包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农村到处都在发展,而且空间巨大!想我们这边正在兴建规划新农村,农村里面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非常多,像水利水电,公路等等,头脑机灵点,结合自己的特长随便承包一个项目,估计也能有所作为!

4.做流动水果生意的。我来告诉你,一万块钱有点少了。想做流动水果生意,起码有个三四万的启动资金。不然你啥也做不成的。

想要做流动水果生意,首先需要一辆货车,没钱的话可以买二手的。没什么丢人的!指望它赚钱没指望它装面,它也装不出面子来。然后还需要要万把块钱的流动资金,用来批发水果或蔬菜。作为过来人,最好还是做水果生意,蔬菜没利润,而且不好销售。每个村都有卖菜的,但是农村开水果店的不多。而且对于新手来说,蔬菜很容易赔钱!这也算是一句忠告把!

用货车卖水果在农村还是不错的,至少现在比城市好做许多。因为现在城市创卫厉害。货车水果生意不好干。随着这几年的经济发展,农村经济条件也是大幅提升。农村也没有城里人的房贷,车贷等压力。所以农村对水果的需求也比较大,比较舍得消费。在农村用货车卖水果,一般上午走街串巷各个村子转着卖。或者找个车流量大的路口或路边。下午就去农村集市上卖水果。如果离县城较近,或工厂较多的地方。也可以去县城附近,工厂门口附近卖水果。总之哪里有生意就去哪里。赚钱才是根本!

货车卖水果最大的优势就是机动灵活,拉的多。进货因为量大拿货价格较低。如果离产地较近,还可以直接去产地拿货。利润会更大。所以在销售上很有优势。深受大家的欢迎。如果没有城管的骚扰,生意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城市里的水果店,超市等因为房租,和人工成本较高,让原本便宜实惠的水果吃不起!所以货车卖水果非常受欢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010/265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