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4种在家兼职靠谱的项目(轻松月入五千)

1.手机APP试玩

每款新的APP上线之后都需要大量的下载量来提升自己的排名,这些下载量一部分来源于真实用户,而另一部分则有可能是由软件厂商花钱购买而来。我们做手机APP试玩工作就是下载该厂商所要推广的软件并试玩,获得相应的报酬。不过这种APP试玩多是针对苹果手机用户,在人群选择上有局限性。

2.网络问卷调查

如果你觉得试玩手机APP还要下载软件很麻烦,那不防试试参与网络问卷调查。你只需要在信用较好的相关网站上进行注册,就可以填写上面的调查问卷。每一份调查问卷都伴随着或多或少的奖励,完成之后可以兑换成现金提取出来。当然,并不是每一次参与都会成功,在答调查问卷时,你必须保持前后的选择不能矛盾。

3.网店刷单

随着网络购物的不断发展,不少网上店铺通过雇人刷信誉、刷销量、刷好评的营销方式来吸引更多消费者,淘宝刷单也就应运而生,并且成为目前最为流行的网络兼职。当然这份工作在大家口中也是毁誉参半,既能赚钱但也容易受骗,因此在决定做这份兼职时必须得擦亮眼睛。

4.自媒体运营

近几年,自媒体产业发展的火热,很多人都以此为兼职赚取外快,入驻各家自媒体平台发布作品,这些作品可以是配图的文字类,也可以是短视频类。当然,相比前几种赚钱方式,这种兼职的工作内容会更困难一些,但如果你的作品足够优质,阅读量高,获得的收益自然会比前几种兼职可观很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010/265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