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5G+A14+iOS 14!iPhone 12售价配置全曝光(iPhone 12定价是多少钱?)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肯定莫过于苹果的iPhone 12了。每年的9月份,苹果一年一度的发布会都堪称手机界的春晚,而iPhone 12的四个版本,价格也终于被曝光出来。

知名爆料达人Jon Prosser和Apple RUMORs相继曝光出iPhone 12的价格,具体为:

5.4英寸的iPhone 12售价为649-699美元,约4628-4984元;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售价为749-799美元,约5340到5697元;

6.1英寸iPhone 12 Pro售价为999美元起,约7123元起;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售价为1099美元,约7837元。

关于配置的话,iPhone 12将全系标配苹果A14芯片,采用了5nm制程工艺,目前已经交由台积电代工,传言其性能甚至能和15寸的MacBook Pro匹敌,基本就是手机中王者的存在。

关于5G网络,这次的苹果也基本告别了英特尔基带,换为高通的5G方案,所以信号大家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不用再忍受经常没信号的困扰。

同时这次的iPhone 12在外观上会有非常大的改变,除了外观回归iPhone 5,大家诟病的刘海面积也有进一步的缩小,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加沉浸。

屏幕上,iPhone 12全系采用OLED材质,5.4英寸的iPhone 12和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将采用60Hz刷新率,其他的升级为120Hz。其实早前苹果就在iPad上使用过120Hz,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体验。

其他方面,iPhone 12/iPhone 12 Max将采用4GB RAM,后置双摄像头;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采用6GB RAM,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其实从这个价格来看,iPhone 12整体都要比当年的iPhone 11首发价便宜不少,而且还拥有最新的A14芯片,支持5G和iOS 14,完全就是加量不加价,给苹果手机加上"真香"标签,其实一点都不奇怪了。

如果真是这个价格,国产厂商们可能真的不太好过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010/265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