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5位qq值多少钱(送人几个可以免费申请5位QQ网站)

曾经淘宝上一则“五位数QQ号叫价58万”的消息让一众网友甚感惊讶。

5位数QQ,现在市场基本价格值好几万,早知道当初注册个百八十个的话,现在不就发财了。如果号码里不带4价格会更高点。

如果特别的,比如有三个八、连号、豹子尾。有这些规律的帐号价格就会翻好几番。

2009年5月一名富二代买主花了20万购得了号码为99999的QQ,但2个月后被腾讯公司封号。

88888这个帐号在多年以前就标价26万出售。而目前,估计价值至少在100万以上。不过即使花高价买后,能持有几天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腾讯估计会封帐号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010/2658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