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6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推荐几款经典的款式)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前些年流行的元素或设计风格过一段时间会重新出现在最新流行潮流中,我们称之为复古。时尚界是如此,汽车界也如此吗?显然并不是!汽车完全融入我们生活才是近几年的事,而且汽车属于紧跟前沿科技的实践产品,在科技配置、安全配置、娱乐配置等方面也日新月异,更新换代特别快,新车总是比一些老款的车更受市场欢迎。

但也有一些消费者对一些经典车型非常欣赏,喜欢经典的款式,比如08年左右的凯美瑞、帕萨特、雅阁等车型就很受欢迎,而另一些经典的车型如桑塔纳、高尔夫、福克斯、捷达等,在最新的车型设计上已经有大幅度改观,融入了最新流行的设计元素,外观已然有所改观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经典的车型,喜欢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吧。

1、丰田凯美瑞2007款 200G 豪华版 6.4万

凯美瑞自1982年创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的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特别注重凯美瑞的驾驶稳定性、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使用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车身及底盘技术,在安全方面更堪称中高级车的典范。

这款凯美瑞为2007-03上牌,表显里程10.6万公里,黑色,排量2.0L,油耗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1,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Ⅲ。配备电动门窗、天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真皮座椅、电动座椅、手动空调、遥控钥匙、ABS。

评估结果:同年限的精品。划痕补漆,内饰磨损不大。轮胎正常磨损,可续航3万到5万公里,刚换了两条米其林轮胎。二类汽修厂五千公里定期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之前买的二手的,车况非常好,行驶了10.6万公里,刚换了机油变速箱油,电瓶,算是做了大保养吧,更换了两条米其林轮胎,所有该弄的都弄了,喜欢的抓紧电话联系吧。

2、大众桑塔纳2016款 1.6L 手动舒适版 6.9万

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旧版桑塔纳(桑塔纳87)停止生产。2012年12月16日,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发布。

这款车为2016-02上牌,表显里程0.8万公里,山东省济南市,黑色,排量1.6L,油耗6-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2,年检到期2018-02,环保标准国Ⅴ。

配备电动门窗、天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自动空调、遥控钥匙、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ESC/ESP/DSC。

评估结果:准新车,整体车况较好,私家一手车,使用也比较仔细。性价比非常高。价格适中,非常适合新手练手使用或者代步使用。

当前车况:4S常规保养,单次养护费用约200元。内饰干净整洁,磨损较少,使用仔细。轮胎正常磨损,胎纹胎压正常,可续航里程约3万公里左右。刚做完首保。

3、现代朗动2012款 1.6L 手动时尚型 6.9万

从2011年至2012年4月,朗动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非常好。独树一帜的“流体雕塑”设计使得整体车身线条流动自然,镀铬条的装饰提升了动感,前脸设计沿承家族风格,整车造型时尚个性,好评较多。

这款朗动为2013-12上牌,表显里程7万公里,白色,排量1.6L,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12,年检到期2017-12,环保标准国Ⅳ。

配备电动门窗、天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自动空调、DVD、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ESC/ESP/DSC、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较好,私家一手车,使用也比较仔细。性价比非常高。价格适中,非常适合新手练手使用或者代步使用。全程4S维修保养,单次养护费用约200元左右。

4、福特福克斯2013款 两厢经典 1.8L 自动基本型 6.3万

福特福克斯, focus意思是焦点,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福克斯底盘深具潜力,来自同一平台的马自达3、沃尔沃S40在操控中都有着相似的感受。若你喜欢展现驾驶技术的话,福克斯的临场表现应该会很不错,加速很迅猛高速过弯很凌厉。

福克斯为2013-04上牌,表显里程4.02万公里,深灰色,排量1.8L,油耗7-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5,年检到期2019-04,环保标准国Ⅳ。配备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真皮方向盘、手动空调、遥控钥匙、中控台大屏、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BS。

评估结果:车辆骨架结构完好,排除泡水车、火烧车。 此车局部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仪表显示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发 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

车主说明:个人一手车,女士用车,车况好,无事故,换车诚心出售。

5、斯柯达明锐2013款 1.6L 手动逸俊版 6.8万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根据中国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Octavia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这款明锐为2013-11上牌,表显里程1.38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6L,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11,年检到期2017-11环保标准国Ⅳ。配备电动门窗、方向助力、手动空调、倒车影像、ABS、EBD。

评估结果:行驶公里数太少了,有剐蹭补漆的地方,没有明显色差,内饰干净整洁新车一样,刚换的4条全地形轮胎。

6、依维柯都灵2009款 2.8T-V42基本型 6.5万

1991年依维柯把世界潮流的短头轻型客车带到了中国,当时被看惯了日本车的人戏称为“驴脸”,没想到几年后,南京依维柯以其广阔的实用性迅速占领了中国市场。我们在大街上经常会看到依维柯的身影:客车、封闭式货车、救护车、邮政、押运车比较多。

这款依维柯都灵为2010-07上牌,表显里程10万公里,白色,座位数9,排量2.8T,油耗8,手动挡,燃油种类柴油,保险到期2017-07,年检到期2017-07,环保标准国Ⅲ。配备电动门窗、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ABS、EBD。

这几款车都是非常经典的品牌看家车型,其实在二手车市场,畅销的二手车就那么几款,一些冷门车不是不好,而是相对来说保有量较少,客户群体也相对就少了。都说二手车可遇不可求,这几款经典的车型都是经过时间沉淀的,喜欢经典款式的车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吧。更多二手车行情,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010/266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