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男士如何穿搭马丁靴?男士马丁靴的穿搭攻略

马丁靴不仅女士喜欢,男士也喜欢马丁靴,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那么,男士在穿马丁靴的时候,怎么搭配最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男士马丁靴的穿搭攻略!

1.黑色马丁靴

黑色马丁靴是马丁靴中曝光率最高的款式。作为摇滚朋克风的必备单品,黑色当然是与其最搭调的颜色。搭配机车皮夹克将摇滚Rocker演绎的恰到好处。如果想要抹掉摇滚风格,多一点英伦的精致感,可以选择搭配深色的毛呢大衣外套。

2.猩红色马丁靴

当大家都将马丁靴是黑色的思想植入以后,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第一个正式的马丁靴款式是没过了脚踝的八孔靴,光滑的牛皮,猩红色。其实猩红色的马丁靴也是比较好搭配的,对比黑色款多了一份年轻的活力,而且可搭配的风格也更多变了。除了基础的黑色搭配,还可以选择带一些浅色的上衣。也可以选择针织衫这种材质比较柔软的内搭,让整体搭配更有活力。

3.咖啡色马丁靴

棕色的马丁靴给人的感觉更为硬朗粗狂,而且相较于以上两款马丁靴显得更Man,也跳脱了马丁靴原本的朋克风。以至于整体的搭配上可以更加简单大方。下身搭配窄腿的深色裤子,上身可以选择偏蓝色系的外套或内搭,反倒是展现出一种英伦暖男的气质。不过搭配时就要注意了,身上的颜色最好保持在一个色系!

注意:搭配马丁靴时应选择合身的裤子版型,最好将裤脚塞入靴筒内,或是将裤脚反折卷起到比靴筒稍高的位置,既休闲又有点玩味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2/276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