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登机箱最大尺寸多少寸?航空公司对登机箱最大要求是多少?

坐飞机最常见的就是登机箱,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登机箱是20寸的,那么,登机箱最大尺寸多少寸?航空公司对登机箱最大要求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说说!

一般情况下,航空公司规定的能随身携带上飞机的最大尺寸是20寸的箱子。如果超过20寸就要办托运。所以如果你箱子里面有贵重的东西,一定要事先规划好他的归属。至于托运,那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易碎不经摔的东西,一定要随身携带在身边。

还有就是登机箱不算轮子,就按尺寸来算。航空公司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尺寸表,但这个大多数人都记不住,我也记不住。但坐多了,经验就有了,20寸以上的是带不上去的(有几个旅游达人分享说自己箱子里有非常贵重的器材,24寸也破例上去过,但这仅仅是聊天,事实无法查)。所以我们抛开个案,普遍情况临界点就是20寸了。

现在国内有一些比较廉价的航空公司,他们的要求就更苛刻一些。比如春秋航空,预定机票去日本,随身携带的东西不超过5公斤(行李,背包一起算)。而且每人仅有15公斤免费。也就是说,你如果随身携带登机的行李是5公斤,那么你办托运的重量就是最大10公斤,超过的话要另外收费,那就特别贵了。不仅如此,春秋航空随身携带的行李,尺寸是20*30*40,这个尺寸我查了下,差不多就是18寸的箱子。也就是说春秋航空飞国际航线的连20寸的箱子都带不上去。只能办托运。这是比较坑的一点!所以我这里建议,你要看看你的航空公司具体的规定是什么,虽然20寸的标准可以适用国内很多航空公司,但难免会有一些奇特的规定,最保险的方法就是上他们官网看看他们对行李的要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2/276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