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高度数眼镜片选哪种镜框最好?如何选择适合的镜框?

高度数的眼镜片,镜片肯定会很厚。所以,选择镜框时候,肯定是要以让镜片变薄、变轻巧为最终目的。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镜框呢?一起来看看吧!

1、镜框选择小框型的眼镜架;镜框越小,镜片就会越薄(当然是在镜框大小佩戴合适的前提下);

2、尽量选择高折射率的眼镜片;一般600度以上被称为高度数,所以一定要选择1.67折射率以上的眼镜片;

3、最好选择超轻材料的眼镜片,例如纯钛材质眼镜架、TR90材质眼镜架,相对比板材眼镜架、合金眼镜架、木腿眼镜架,效果会好很多。

高度数的镜片建议选无框的镜框。镜片度数越高,中心点越薄,边缘越厚,造成镜片更脆弱,容易裂片。

选有框的镜框,要非常小心地将高度数镜片装进镜框,稍有不慎,容易破裂。且以后要护理镜片,有时还要将镜片取出来,比较不方便。而无框的镜框则不用,镜片边缘固定住,不用怎么去动镜片/折腾镜片,大大减少镜片损坏的概率。

如果觉得无框镜框不美观,可以考虑半框,半框相对比全框,对于镜片的保护程度要好的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2/277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