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男生如何搭配小白鞋更吸引人?get下文的穿搭攻略

小白鞋不仅是女生喜欢的,也是男生简单穿搭的神器。男生如何搭配小白鞋更吸引人?get下文的穿搭攻略,学会了你就是能够吸引各类妹子的眼光,还不赶快看过来!

1. 运动风

黑色的运动长裤配上白色休闲夹克,小白鞋是最闪亮的那个点,最适合阳光大男孩。

2. 休闲风

休闲蓝色西装,搭配白色体恤和灰色休闲裤,小白鞋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选择。

白色衬衣和休闲西裤,是小白鞋让整体都休闲了起来,袖子挽起,既可出街也可工作,一举两得。

3. 时尚风

条纹毛衫和白色休闲裤,再配一双小白鞋,型男也爱如此,坐在长凳上自由享受阳光。

灰色的长西装真的好难搭,而我们的小白鞋就是这么的百搭,既舒适又时尚,何乐而不穿呢?

花衬衫只能配单色的裤子和鞋子,小白鞋更显阳光自信与活力,真是不二之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3/278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