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哪种高跟鞋不累脚?如何挑选不累脚的高跟鞋?

高跟鞋主要分成细高跟、粗高跟、坡跟、异形跟等。每个不同的跟,不仅看起来不一样,穿起来的感觉也会有不一样。那么,女性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哪种高跟鞋不累脚呢?

想要穿着高跟鞋舒服不累脚有几个要点:

1.粗跟/坡跟

粗跟/坡跟的鞋比细跟重心更稳,不易崴脚,细跟对前脚掌的压力很大,穿不了多久就会痛。

2.圆头/方头

圆头和方头能给足部更大的空间,穿尖头高跟鞋脚趾会被迫挤在前面的狭窄区域,时间长了容易导致骨骼变形,拇指外翻严重的情况是会要动手术的。

3.鞋跟高度不宜过高

鞋跟太高的话前脚掌承担的压力很大,而且身体重心会向前倾更多,容易造成骨盆移位。一般6-7cm就差不多了,更高的高跟鞋就尽量不要经常穿了,穿过高的高跟鞋脚背都差不多是立起来的。

4.防水台

如果实在是要穿很高的跟,可以选择带有防水台的高跟鞋。防水台可以把前脚掌垫起来,这样前脚掌和脚跟的高度差没有那么大,不会那么费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2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