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如何选购羊皮鞋?羊皮鞋怎么存放最好?

羊皮鞋是一种比较时尚的鞋子,那么,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如何选购羊皮鞋呢?在生活中,不穿的羊皮鞋应该如何存放呢?

如何选购羊皮鞋?

1.在挑选羊皮鞋时,要想知道皮子的好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手指按一下皮鞋的表面。皮面皱纹小,放手后细纹消失,柔软、乌亮、弹性好的是好皮。如果按后皮而出现大皱纹,表明皮子不好。真皮而有透气性,滴一点水很快会渗透扩展,人造革期不会。

2.选购羊皮鞋时,还要注意皮鞋底的质量,无论是皮质底还是胶质底,底面均应平滑光亮。厚薄过渡均匀,给人以耐磨和结实的感觉,而且,用手指轻轻弹击鞋底,发声清脆的鞋底质量属上乘。

3.透气性和舒适度也是购买羊皮鞋的一个重要性能标准。

羊皮鞋怎么存放最好?

羊皮鞋子如果长时间不穿就要好好存放保管,这样可以延长羊皮鞋子的使用寿命,在储藏前,应该做一些保养,重点是去污、防霉、防干裂和防止变形。

首先,要做好羊皮鞋面和鞋底的清洁去污,不同质地的鞋子要区别对待。

羊皮鞋面上的污渍一般不能用湿布擦,更不能放在水中浸洗,否则容易擦掉鞋表面的色光浆,还会使皮鞋变硬、变形。

其次,做好羊皮鞋内防霉、防潮处理。在储藏前,一定要将鞋放在阴凉通风处,自然风干数日。如果已有霉点,可用软布或软刷将霉点除掉,并及时补擦鞋油。如果不及时把霉点清除,鞋子存放起来后,发霉现象会更加严重,霉菌孢子扩散到空气中,既污染室内环境,还会危害人体健康。

最后,就是妥善收藏了。应在鞋盒内放一些防潮剂。否则,一旦鞋子受潮会长出霉菌,明年再穿时,容易导致脚癣等疾病。为防凉鞋变形,最好撑上鞋撑或在鞋里填充旧报纸,再收藏于鞋盒内。此外,鞋盒应放置在远离暖气和灯光的阴凉处,并确保不会受到物品挤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2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