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帆布鞋不只有匡威和vans,推荐几款不容易撞鞋的潮牌帆布鞋

想帆布鞋这种必败单品,想要穿出风格,怎么能出门就撞得像满世界都是闺蜜一样呢?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不容易撞鞋的潮牌帆布鞋,想买帆布鞋,可不只有匡威和vans哦!

三叶草nizza lo 低帮帆布鞋

三叶草的这款鞋分红蓝条相间和黑色条纹款,两个颜色都超级好看啊,鞋型也跟显脚小,干净又利落,耐看的不行啊。鞋底稍微有一点点硬!

coco rose

这是英国的一个潮品品牌,鞋子走的都是舒适简单的路线,这款经典的帆布鞋设计的很特别哦!有点小俏皮的文艺风!鞋子超级超级软,又很轻便,穿久了这个就不想再穿其他鞋了,真的太舒服!

THE FAKE 不合作chic 小白鞋

这是一双很有性格的鞋子!名字还是the fake 抄袭系列滑板鞋,国内少有潮鞋品牌!质量也一直在线哦~不规则的设计,个性又不易过时。这么潮怎么能不忍着不入呢?简直残忍,总之支持国产就对啦!

onitsuka tiger 鬼冢虎 MEXICO66

这款鞋的舒适程度跟coco rose有的一拼啊!穿上就跟没穿差不多,分分钟跑个800m都不是问题!黑白红配色简单又百搭,个人觉得是最好看的配色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3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