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黄金项链和铂金项链哪个更好?哪个增值空间最大?

黄金和铂金都是现在人们比较喜欢的,那么,人们在购买的时候,黄金项链还是铂金项链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黄金和铂金项链哪个更好?

黄铂金都是贵金属,也是用做首饰的最好材料。黄金和铂金从外观上看最大的区别在于颜色的不一样,且都只有唯一的颜色,黄金是黄色的,铂金是白色的。

1、黄金自古以来就是作为货币和饰品的形式出现的,所以在老百姓心里黄金就是钱的根深蒂固思想,黄金也是国际流通的贵金属,变现能力强。黄金的金价也是透明的根据国际金价加上手工费决定的(一口价除外)。

2、铂金出现的历史要比黄金晚两千年,铂金作为首饰的款式也是非常少,以前铂金的价格高于黄金价格。铂金的储量非常稀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贵金属之一。最近铂金的价格跌到历史上的最低,因为铂金金价的下跌,现在首饰厂铂金的生意异常火爆。

3、如果是买项链克重在10克以下的,可以选择铂金的项链。但是如果是大克重的铂金项链很少,几乎珠宝店都不太有,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少。作为保值角度来看我建议买铂金的项链,因为现在铂金价格低,本身铂金的产量就少,未来增值空间蛮大的。

总之,黄金的存储量比铂金大很多,戴铂金是很低调的,没有黄金那么张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来选择。你会选铂金还是黄金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4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