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冬天穿细高跟鞋怎么才不冻脚?推荐几款适合冬天的细高跟鞋

细高跟鞋是很多女士比较喜欢的一种鞋子,那么,在冬天的时候,什么款式的细高跟鞋冬天穿不冻脚呢?其实细高跟鞋的款式有很多种!还有加绒和不加绒的分别,有这么多细高跟鞋可以选择,根本不用担心冬天冷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细跟短靴

短靴,非常适合搭配长款紧身牛仔裤,将裤脚塞进靴子里,显瘦又显高;靴筒紧贴脚踝的靴子,尤其袜靴,搭配脚踝及以上长度的裙子可以显得体态轻盈,看起来腿部更纤瘦。黑色百搭,驼色温暖、白色时尚靓丽,这个秋冬必须要有一双黑色短靴和小白靴!

细跟过膝长靴

时尚圈人士最爱的款式之一,既显时尚气质又保暖,可露腿穿,可搭配紧身牛仔裤,无论哪个女人都该有一双过膝长靴,从初秋到初春,时尚气质常相伴!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穿盖过脚面的裤子或者裙子,可以瞬间打造出大长腿。鞋子藏进裤子里,脚能稍微暖和些。谁让你冬天这么任性非要穿细高跟鞋。要不长裤长裙一起上,双层保暖的穿法。我只能帮你到这里啦!在北方,冬天把细高跟鞋换成细跟高筒靴吧,穿出来效果一样的,还不冻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4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