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戴银项链对身体好吗?有哪些好看的银项链品牌?

现在很多妹子特别喜欢银质饰品,其中银项链就是一种。那么,我们佩戴银项链对身体好吗?在市面上有哪些好看又不贵的银项链品牌呢?

戴银项链对身体好吗?

银离子本身具有杀菌消毒的能力,很多地方都有银制的器具,只是在一般人家庭里,基本用不到,太贵了,也太奢靡了。但是做成饰品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气息。第一,银制的饰品好看,很受女人的欢迎,很多男人也不例外;第二,银饰品虽然也会磨损,但并不会给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反而一定程度上会帮助人体抑菌,没有伤害人体的说法。

有哪些好看的银项链品牌?

小编今天推荐一款小众品牌,这个是《美女与野兽》女主参加年度盛典带的同款Dower&Hall,英国轻奢品牌,便宜的几百,大部分都不过万,带出去还算是比较低调。

如果你要选择银项链估计也就一千左右,万能某宝,找有品牌授权的那种,别买假货。这个品牌style主打天然珍珠加纯银925,极简风格,但是简约而不简单,还蛮百搭的。

纯银项链有一点就是容易氧化,但是我感觉还好,只要洗澡不带还可以啊!平时如果有氧化,用牙膏擦一下就好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4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