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排行榜 > 购物百科 >

粉色大衣配什么帽子好看?推荐这三款经典搭配技巧

粉色是女生喜欢的颜色,尤其是秋冬季节的大衣,选择粉色的女性有很多。很多人想知道:粉色大衣配什么帽子好看?推荐三款经典搭配技巧,就是能够让你美美哒!

鸭舌帽

鸭舌帽是百搭单品,用来搭配粉色大衣也是不会错的 ,本身粉色也是年轻活泼的颜色,搭配鸭舌帽会让整体搭配更加休闲更加时尚哟。

针织帽

为了保暖,很多人都会在冬天带上针织帽,这是一个保暖又时尚的单品,在加上粉色大衣,就显得这个人很时尚,很有气色,绝对的能吸睛!

小礼帽

用礼帽来搭配是不是酷酷的?本身的搭配是非常休闲减龄的,用小礼帽来作为点睛之笔,整个时尚感就up上去了有木有!

酷酷的GD也这样搭配过哟,范冰冰换成这样的大帽檐礼帽会显得更加复古!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zhishi/202105/286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