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邦雕刻机

广州玉邦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玉邦公司)是一家专注珠宝玉石加工设备自主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综合性公司和珠宝综合服务商,旨在用科技更好地为玉石行业所有用户提供服

玉石雕刻机品牌简介

广州玉邦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玉邦公司)是一家专注珠宝玉石加工设备自主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综合性公司和珠宝综合服务商,旨在用科技更好地为玉石行业所有用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于2013年12月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广州番禺。

玉邦公司拥有行业内“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促发展”独一无二的运营模式,拥有2个独资建造的设备制造工厂,旨在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带给所有玉雕行业参与者。公司总部以及旗下的13间分公司(代理商)遵循“玉满天下,技术兴邦”的公司愿景,为整个玉雕行业参与者,解决先进玉雕设备短缺、原创精雕图缺乏、加工技术落后、玉雕机操作技术不全面、解决行业中小企业严重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有效获取每个环节的客户需求,在行业生态圈里提供信息发布、合作资源需求等服务。

玉石雕刻机 相关攻略
中工数控设备
中工数控设备
金米
金米
泓大
泓大
享刻科技
享刻科技

玉石雕刻机 同类品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