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推荐性价比超高男包

男士包包的设计上主要针对的是外观和品质,男士所需要的也就是手提包、背包和钱包,不需要多么花哨,只需要简单大气就好,如果说到品牌,那可选择的品牌还是有很多,价格和质量也是有很多区别,接下来为大家推荐2020年性价比超高的男士包包品牌排行,相信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2020性价比超高的男士包包品牌排行

1、花花公子

2、卓梵阿玛尼

3、七匹狼

4、波登袋鼠

5、MGE

6、EURCOOL

7、Victoria Gossip

8、迪菲莱

1、Samsonite/新秀丽男士商务手提包

手提包可以说是商务男士必备的,无论是去商务谈判还是出差,提上一款商务包装着文件十分方便,也能够增加更多的自信,一款质量好的商务公文包十分有必要,这款公文包采用耐磨防水的PVC皮料,做工精致,看上去就很有档次,很大气。

2、皮客优一男士休闲斜挎背包

斜挎背包的实用性特别高,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使用的背包,背上之后显得特别年轻有活力。包里放上日常需要的东西,容量很大,包包采用优质牛皮,柔软有弹性,经久耐用,背上它就是妥妥的时尚潮男。

3、七匹狼男士商务公文包

这款竖款的商务公文包更显质量与气度,一款优质的公文包传递出来的就是一种商务的感觉,也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公文包的款式非常的经典大气,简单大气的设计,包包的线条非常流畅,没有多余的设计,头层牛皮也非常的细腻柔软,格调男性必备。

4、卓梵阿玛尼真皮男士手包

平时喜欢使用手拿包的男士,这一款非常有型好看,这款手拿包采用质感牛皮制作。皮质非常柔软有质感,经过折叠也会恢复原样。里面的容量还是很足的,布局很合理,有卡槽可以放卡放钱,还能提升帅气的形象哦。

5、迪菲莱男士休闲长款钱包

精致的男士也要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钱包,实用性很强。这是超大容量的长款钱包,钱包中有大量的卡位设计,很多张卡放在钱包里也毫无压力。黑色的长皮夹子,简约简单,彰显气质,男士必备的经典大方款式。

6、MGE机车造型碳纤维硬壳双肩包

这款男士双肩包采用机车造型设计,形状很硬朗立体,看上去很有质感,比较适合年轻的男孩子了,追求自我的个性的男孩最适合,容量较大,能放得下笔记本电脑,里面的多层收纳方便找东西,一目了然。

7、EURCOOL男士多功能休闲胸包

这款时尚百搭的胸包,比起背包或者是手拿包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斜挎在身上非常好看,拿取东西也很方便。这款包包的背面使用了立体透气减压垫,背在身上的时很透气,即使是夏天也不会贴着皮肤,不会觉得闷热。

8、2020最新潮牌双肩包旅行包

这款甲壳虫背包,相当的酷炫好看,它是香港的著名潮牌,是很多时尚潮男争抢的一款背包,受到众多时尚潮男的喜爱,包包的独特造型,上面的铆钉更是增加了硬朗帅气的感觉,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眼球,背在身上简直是酷炫十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3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