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震动乳夹好用吗?震动乳夹如何使用

乳夹有很多种,其中震动乳夹是很多夫妻或者情侣会购买的。那么,震动乳夹好用吗?在使用的时候,震动乳夹如何使用呢?

震动乳夹好用吗?

震动乳夹相当于震动棒和乳夹的完美结合,使用方便,效果显著,能有效的刺激女性敏感部位,是调情的完美辅助用品。乳夹多采用软胶包裹,避免了娇嫩的乳头或者其他部位收到伤害,其震动也是采用可变频设计,可调整适合你的频率。在使用时,只需将震动乳夹张开调整成适宜的角度,夹住乳头,开启震动,就可以了。建议配合润滑剂、安全套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震动乳夹如何使用?

震动乳夹,成人用品的一种,多作为调情器具使用,那么震动乳夹具体怎么用呢?使用前先进行清洗消毒,然后将乳夹使用在女性乳房上,进行震动刺激,由于乳房也是较敏感的部位之一,刺激后很易产生兴奋,使用后再进行清洗消毒,保存放好即可。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60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