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乳夹是什么?乳夹如何正确使用?

乳夹其实是一种情趣用品,用于夫妻房事内调情助兴。那么,乳夹如何正确使用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

乳夹是什么?

乳夹适用于夫妻房事内调情助兴,当女方情欲高涨,乳头微微隆起后。可使用此夹子,使用时会伴有阵阵的疼痛与刺激,可是柔软敏感的乳房瞬间变硬起来,提升女性的快感。乳夹多为橡胶头,松紧度可以根据需求调整,不会对乳头造成太大的伤害。

乳夹如何正确使用?

双方在行房之前,可用此玩具夹到女方乳头上,使女方敏感、刺激,是乳房变硬,提升女方的快感。情趣震动乳夹是在乳夹的基础上加了震动的功能。相当于是乳夹和震动棒的完美结合。它使用方便,震动频率可以随意调节,刺激女性敏感部位,对女性性冷淡、高潮缺乏等有较好的辅助作用。在夫妻同房时,可使用情趣震动乳夹可起到调情的作用,将震动乳夹张开调整适宜的角度,夹住乳头,开启震动,可配合润滑剂、安全套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62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