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面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想要青春永驻的必备单品

不是有句老话说的好,天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惰女人,对于30岁以上年纪女人来说,选择面霜尤其重要,最好选择抗初老功效,想要让自己变美,那就需要在脸上花费功夫,面霜可以说是在护肤品中非常重要,主要是锁住水分,让脸部皮肤保持一整天湿润,那么,面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接下来为大家精心推荐销量不错的面霜。

1、L'OREAL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日霜

这款L'OREAL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日霜算是面霜排行榜上比较良心的一款面霜了,价格相比大牌会实惠很多,它的保湿抗皱效果是很不错的,质地清爽不油腻,适合睡前涂抹,使用起来也很实惠。

2、艾珂薇n4面霜

这款面霜是被很多明星推荐种草的,补水保湿能力非常好,是凝胶状的质地,涂抹起来冰冰凉凉的,皮肤易吸收,不会有黏腻感,对于脸部肌肤瞬间补水,让皮肤自我修复,达到抗初老的效果,闻起来香香的,长时间使用皮肤会得到改善哦。

3、OLAY大红瓶面霜

OLAY玉兰油品牌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这款面霜也算的上它家的明星产品,大红瓶面霜主打抗皱焕颜的作用,质地清爽,闻起来是淡淡的清香,特别能舒缓情绪,在睡前涂抹,一夜起来脸上明显感觉很保湿。

4、丸美多肽提拉紧致日霜

丸美这个品牌是抗初老里是比较有名的,弹走鱼尾纹就是响亮的招牌,这款面霜也是添加了相关眼霜的抗衰老成分,能够紧致肌肤,抚平皱纹。这个品牌也是国产护肤品里比较知名的品牌,支持国货。

5、兰蔻菁纯臻颜润养日霜

兰蔻的菁纯系列就是主要抗初老的,这款兰蔻菁纯臻颜润养日霜里面所添加的大马士革玫瑰与高科技的修复分子,能够有效的淡化细纹,减轻岁月对肌肤的伤害。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护肤品贵一点但是效果很好,能保住容颜也是值得的。

6、Whoo后天气丹面霜

个品牌是韩国贵妇级护肤品品牌了,口碑也是很好的。这款天气丹面霜里添加了珍贵的山参和鹿茸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很多营养,减缓肌肤的老化速度,修复面部肌肤的损伤,让脸部肌肤恢复活力。

7、Filorga菲洛嘉逆时光面霜

菲洛嘉是最近大火的品牌,这款面霜是来自法国的,有很多明星产品,大家对这款面霜的评价很高,面霜的抗衰老效果很不错,面霜的质地是比较浓稠的,但是上脸也容易抹开,一瓶能解决多种肌肤衰老问题。

8、科颜氏保湿面霜

科颜氏的保湿面霜对于抗初老的作用可是非常强大的,保湿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克数非常多,属于便宜大碗的保湿面霜,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面霜了,赋予肌肤滋润,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还能够紧致肌肤,效果非常好。

9、SK-II能量大红瓶面霜

SK-II这个牌子大家不会陌生,除了贵就还是贵,这款面霜也是它家比较经典的一款。这款抗衰老面霜里面添加了独有的PITERA专利成分,能够让皮肤得到充足养分,从而有效抵御肌肤松弛与皱纹等问题。

10、资生堂百优面霜

资生堂也是算一个比较知名的大品牌,这款资生堂百优面霜里添加了SC活肤焕生精华,适合晚上使用,能够在睡眠的时候为肌肤内部补充水分,有效修护肌肤弹性,能够改善肌肤衰老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3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