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八大男士领带品牌推荐,这些品牌的领带才是性价比最高的存在

男士是无法向女士那样用各种化妆品、首饰来装饰自己的,这样只会让他人觉得这个男人不够阳刚。有的男性朋友可能就想问了,那我们该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与气质呢?其实也不是很难,只需要准备一条精致的领带即可。因为领带绝对可以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优雅绅士气质,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值得推荐的八大男士领带品牌吧。

八大男士领带品牌推荐

1、LOVETENO

2、backyard

3、T&Twenties

4、GIEVES CHARLES

5、Goldlion金利来

6、CALLNIKEON

7、DEVEN HOME

8、oumus

1、男士纳米真丝商务领带

一条看上去非常优质高档的领带,它背后一定有着强大的面料和做工在支撑。像这条领带,它就是用高密度的桑蚕丝纯手工制作而成,而且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的是双线织法,这样制作出来的色织提花图案就更显立体感,展现不俗的格调。

2、backyard原创石纹印花领带礼盒

打领带的男人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沉稳的感觉,但是如果是对于一些比较年轻的男士来说,这样就会将他们自身的个性给隐藏掉了。这个时候你需要这条精美的印花领带,精致的面料配上石纹印花设计,在沉稳中能够凸显出自己的风采。

3、T&Twenties羊毛领带

参考价格:69元

这是一条采用95%足量羊毛制作的领带,这样的制作给领带带来一种哑光的质感,比起普通的领带多出了更多的格调。这条质感超强的领带也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非常能够展现自己独特的品味,不随波逐流勇于坚持自我才是最有个性的。

4、GIEVES CHARLES意大利进口真丝刺绣领带

这款领带是一种狩猎领带的风格,领带上面具有各种各样动物的刺绣,然后再搭配军装风格的外套,极具探险精神而且又带有自己的个性。领带为桑蚕丝面料的,纯手工的工艺让领带的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非常精致,经得起放大考验。

5、Goldlion金利来领带

这款领带的布料非常的厚实,而且很有光泽感,布料上面的纹理凹凸有致,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又有质感。领带打结之后的效果非常的立体饱满,而且定型效果非常好,无论怎样收纳它都能够保持毫无褶皱,顺滑又挺括,打造更完美的造型。

6、CALLNIKEON正装商务领带

参考价格:128元

这是一条能够给人带来精致奢华感的领带,领带的布料光泽靓丽,看上去很有档次。顺滑的布料摸上去细腻又柔软,但是立体定型的效果非常好,非常能够展现男性充满阳刚气息的独特魅力,一条精致领带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气质。

7、DEVEN HOME结婚领带

参考价格:35元

结婚的时候男士一般都是穿的西装,那怎样体现出喜庆的感觉呢,一条喜庆的红色领带是必不可少的。这款领带就是专为要结婚的男士打造,领带上的喜结连理的花纹看上去既精致又充满美好的寓意,非常能够代表男士喜悦的心情。

8、oumus懒人领带

每天早上系领带说简单也简单,但是说花时间也确实挺花时间的。如果现在有一条让你不用花太多时间的懒人领带摆在你的面前,你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这款领带已经做成了系好的样子,每次戴的时候只需要通过领带背部的拉链控制就可以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4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