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值得买的无线耳麦推荐,音质发烧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比较起耳机,追求更出色音质表现和更舒适佩戴效果的朋友可能更倾向于选择耳麦,而且耳机只能进行简单的声音传输,而耳麦配置了麦克风。无线耳麦以其更方便的使用特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将八款最值得买的无线耳麦推荐给你。

1、Bose QC35 II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2000元

Bose无线耳麦的主动降噪水平可是在行业属于顶级的存在,如果你平时经常长时间佩戴耳机、或者是你需要很好的降噪效果的话,这款佩戴感很轻很宽松的无线耳麦推荐给你。这款无线耳麦的声音风格是属于那种比较松软,中频的声调听起来很舒服,很多朋友可能会喜欢这种风格。

2、索尼WH-1000XM2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1800元

这款索尼无线耳麦在音质和降噪等方面在整个无线耳麦推荐中应该是属于一等一的水平,很多跟它有着相同音质效果的无线耳麦在价格上会比它贵上不少,总之这款无线耳麦的整体水准都是非常高的,续航时间为30个小时,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3、森海塞尔 PXC550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1600元

森海塞尔可是生产传统音频产品的大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使用过他们家的耳机产品,他们家的无线耳麦在音质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哦。如果你对于音质有着一定的追求,这款无线耳麦是你的不错选择,而且它是通过旋转耳罩来开关机的哦。

4、AKG/爱科技Y50 BT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1198元

AKG是音频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它的这三个字母就是专业精神与声音品质的代表,AKG音质可是屡次获奖的存在,当然它最有名的还是耳机产品了。推荐的这款无线耳麦是出色声音和良好外型的结合体,采用混合哑光喷涂工艺的耳麦时尚度非常高,标志性的AKG音质能够带来非常具含丰富的低音表现。

5、Beats Studio3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Beats是苹果旗下的一个高端耳机品牌,它的高品质耳机在全球都属于领先地位。现在推荐的这款无线耳麦可是林俊杰同款哦,能被专业的音乐人所青睐本身就是对于产品质量的肯定。耳麦最出色的的品质就是它那能让你声临其境的音质效果。

6、beyerdynamic/拜雅阿凡图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2499元

拜雅是德国一个非常知名的耳机品牌,它在麦克风领域和耳机领域都拥有着强大的竞争力。这款无线耳麦可是在今年获得了德国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的作品,它将传奇的特斯拉音频技术应用于耳麦,虽然体积很小巧但是还是能够给你带来细节非常丰富的音质。

7、Edifier/漫步者W800BT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179元

漫步者在低音炮、音响行业的知名度非常高,而且他们家的产品价格还是挺实惠的,像这款无线耳麦的价格就是广大消费者普遍可以接受的。这款号称能够给你带来千元级音质的耳麦确实有着非常出色的音质表现,不管是声音的通透性还是耐听性都是非常高的,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8、Audio Technica/铁三角ATH-AR3BT无线耳麦

参考价格:798元

铁三角的大名相信很多耳机发烧友都是有听说过的,这款采用炫彩外型设计的无线耳麦推荐给那些追求个性生活的年轻朋友。耳麦采用人体工学的设计,就算是长时间配搭耳朵也不会痛,而且耳罩部位的耐磨性很强。耳机的降噪效果非常灵敏,将最清晰动听的音质呈现给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8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