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断奶神器这几款真不错

我们知道,刚出生的宝宝以母乳为食的,几个月的哺乳,早就让宝宝形成了一种习惯、一种依赖,但是随着宝宝的发育,迟早有一天需要断奶。此时的宝宝,逐渐有了分辨意识,奶瓶的喂养会让宝宝失去吃母乳的幸福感,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真的很有必要。那么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快来看看吧。

1、世喜全硅胶婴儿奶瓶

参考价格:185元

很多家长或许不看重选奶瓶这件事,总觉得一个杯子而已,随便买一个就行了。殊不知,优质的奶瓶,会让宝宝断奶更加轻松。别看世喜的这款全硅胶奶瓶价格不便宜,但是质量很高,超仿真的设计让宝宝断奶更加轻松。

2、gb好孩子新生儿奶瓶

参考价格:158元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gb好孩子这个品牌一定少不了。在为宝宝选择奶瓶时,如果随意选择,很容易造成宝宝胀气。但是选择这款gb好孩子新生儿奶瓶,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微凸的瓶身设计,让奶粉冲的更开。

3、Dr.Brown'S 布朗博士 宝宝宽口玻璃奶瓶

参考价格:118元

刚升级做宝妈的人呢,对于选购宝宝的用品,总是格外的用心,哪怕是一个奶瓶。而且宁愿对自己节约一点,也会给宝宝买贵一点的东西。Dr.Brown'S 布朗博士的这款玻璃杯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的奶瓶来说, 价格确实贵一些,但是导气奶嘴和加厚玻璃的设计,一定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4、AVENT新安怡进口玻璃奶瓶

参考价格:78元

不得不说,其实很多人对进口的产品,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就连奶瓶也是如此呢。这款AVENT新安怡玻璃奶瓶是来自英国进口的产品,真实还原乳晕质感奶嘴,让宝宝真切感受,还是妈妈的味道。

5、Millymally婴儿玻璃奶瓶

参考价格:55元

有的人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还有一句话是物美价廉。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进口品牌推荐过了,当然也要推荐一些物美价廉的好品牌了。这款Millymally婴儿玻璃奶瓶就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6、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

参考价格:139元

单一的奶瓶其实很容易让宝宝产生厌恶感,但是这款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或许不会哦。樱花奶瓶盖的设计,可以包住奶嘴头,点缀了奶瓶的同时,还惊艳了宝宝的童年。不变色、无气味,还原纯粹奶香。

7、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

参考价格:79元

接下来推荐的这款奶瓶可就厉害了,严格来说,它不只是奶瓶,更是一个一杯三用的万能杯子,可以满足孩子在各个年龄的饮水需求。既可以作为婴儿时期的奶瓶,又可以作为学饮杯,更是一款保温杯!

8、威仑帝尔奶瓶

参考价格:69元

其实在宝宝成长期间,任何给宝宝用的东西,在选择时,都要格外谨慎。无论选择什么,其实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威仑帝尔的这款奶瓶采用德国进口材料,安全无异味。而更加经济实用,可用5年。

9、飞利浦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

参考价格:79元

没想到飞利浦还有奶瓶吧,那质量怎么样呢,其实很不错哦,价钱也适中。放母乳奶嘴,让宝宝更加容易吸吮。弧形瓶身,也容易让宝宝抓握。符合宝宝的手型设计。

10、贝适邦奶瓶

参考价格:69元

奶瓶其实很容易产生细菌残留物,如果清洗不干净,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而这款贝适邦奶瓶是采用的纳米银抑菌材质与德国巴斯夫材质的组合搭配,可以为宝宝带来双重保护,让喝奶变得更加安全、更健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9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