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马丁鞋什么牌子好?男士马丁鞋品牌排行榜

马丁鞋的款式好看,搭配简单,不仅是女孩子喜欢的,也是男士常常购买的。你是不是想买一款好看的男士马丁鞋?那么,男士马丁鞋什么牌子好?男士马丁鞋品牌排行榜!

男士马丁鞋品牌排行榜

1、木林森

2、马克华菲

3、骆驼

4、JEEP

5、回力

6、七匹狼

7、dickies

8、senma

9、ZARA

10、意尔康

1、马克华菲男士马丁鞋

推荐型号:799396049006

推荐理由:鞋子质量过硬,做工精细,鞋底柔软,面料也很好。总的来说鞋子的质量好,颜色耐看,上脚特别有型,鞋底也很舒服,脱下来在手里把玩了十来分钟,真的爱不释手!

2、木林森男士马丁鞋

推荐型号:T192270X

推荐理由:鞋子的质量非常不错,尺码标准,英伦风时尚大气,穿上酷酷的,加绒的非常保暖。鞋子上脚很舒服透气,内里加绒的下雪天穿也不会觉得冷,颜色也很洋气百搭。

3、骆驼男士马丁鞋

推荐型号:A932541190

推荐理由:一直相信骆驼鞋子的质量,这款绒毛长度很合适,春秋季可穿,冬天下雪的话需要穿厚一点的袜子。鞋子的颜色特别好看,比较百搭,二期不易沾灰,还是很耐穿的。

4、回力男士马丁鞋

推荐型号:90503B

推荐理由:非常流行的马丁鞋款式,不愧是回力,质量特别好,没有特别味道,做工工整,没有多余胶水,内里一层薄绒冬天暖暖的。鞋底很扎实,是橡胶底很结实,很厚实,防滑效果也不错,推荐。

5、JEEP男士马丁鞋

推荐型号:J893091P

推荐理由:靴子做工很好,鞋底防滑设计,上脚很舒服,很透气,穿上洋气百搭。吉普大牌子,外观细节处理的很好,没有絮絮拉拉的线头,加绒款的绒毛细腻也挺厚实,鞋底厚实不硌脚,过冬绝对是没问题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7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