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男士胸针品牌十大排名?十大男士胸针品牌排行榜

不仅女孩子穿衣服喜欢搭配胸针,男士穿西服也喜欢用胸针,展现自己不同的气质。你是不是想要了解男士胸针牌子?那么,男士胸针品牌十大排名?十大男士胸针品牌排行榜!

十大男士胸针品牌排行榜

1、暖色

2、special

3、马良行

4、莉迪卡娜

5、zengliu

6、Eternelle

7、HEFANG Jewelry

8、michaelmichaud

9、mck

10、CIGA LONG

1、special男士胸针

推荐型号:XZ2018090401

推荐理由:胸针非常喜欢,做工精细,设计灵动,大气上档次,扁担活灵活现的,充满活力,真的可以入手,冬天给自己增加生气。胸针的造型特别有创意,别在西装上也别有个性,满意。

2、暖色男士胸针

推荐型号:N190604001

推荐理由:在太阳的折射下,这颗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突然活跃起来,散发出五彩的光芒。俏皮又可爱。像一颗快乐的星星在太阳的照射下跳起了迪斯科。别在西服上,他让你立马成为人群中最耀阳的那一位。

3、马良行男士胸针

推荐型号:mlab013

推荐理由:胸针的做工细腻质感,造型别致,栩栩如生,色泽明亮,戴在西服上,确有画龙点睛,锦上添花之效。总体还是不错的,材质有点软,不能硬拔,造型不错,蛮精致的。

4、zengliu男士胸针

推荐型号:ZL7220

推荐理由:胸针很赞,配我的衣服很搭,设计的很精致,大小合理,戴了好几天了,也没有松动的迹象,扣的还是很紧实,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性价比也非常高,推荐入手。

5、莉迪卡娜男士胸针

推荐型号:LD653

推荐理由:胸针的好看,高雅大方,版型不错,符合大众审美要求!胸针真的是非常漂亮,质地很好,做工精致,搭配衣服非常好看,现在出门都戴着这款胸针,百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8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