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水果燕麦片哪个牌子好?水果麦片的牌子排名前十

水果燕麦片口感比较清爽,而且里面不仅有麦片还有水果,特别丰富。市面上水果麦片品牌有很多,在挑选的时候,水果燕麦片哪个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列出了水果燕麦片的牌子排名前十,一起来看看吧!

水果燕麦片的牌子排名前十

1.卡乐比

2.欧扎克

3.王饱饱

4.杂粮先生

5.家乐氏

6.桂格

7.优品康

8.福事多

9.五谷磨房

10.维多麦

1、欧扎克水果燕麦片

推荐理由:这款水果麦片内容很丰富,就是葡萄干多了些,坚果少了点,干吃当零食也不错,十几种坚果果干,而且每一种都超新鲜,当然也可以拌酸奶来吃,味道也极香的,早上泡着吃,饱腹感强,大小均匀,没有碎碎的小块儿打开后浓浓的奶香味,里面干果也很多!

2、卡乐比水果燕麦片

推荐理由:日本卡乐比的这个品牌的麦片配比合理,香脆可口甜度适中,配酸奶当早饭吃,简单方便挺好!用纯牛奶泡的,味道非常好,巧克力味的更甜些,水果干颗粒比较少,谷物颗粒很好吃,麦片麦麸都沉在底部,混着牛奶吃口感超好!

3、王饱饱水果燕麦片

推荐理由:王饱饱这款包装特别好看,里面的食物也特别的齐全,没有一点儿差距,不论是配上酸奶还是牛奶都特别的好喝,干吃也特别好吃!也没有特别的甜,而且酸奶干有一股奶香,真的是强烈安利!酸奶块很大颗,草莓片很多!

4、家乐氏水果燕麦片

推荐理由:这款水果麦片营养价值特别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含量低,还有铁,锌和叶酸,对身体好,代餐特别方便又补充了人体所需。有一股清香的玫瑰花味,跟麦片结合起来毫无违和感!有葡萄干,吃起来不会很单调!

5、杂粮先生水果燕麦片

推荐理由:饱腹感强,吃起来奶味很浓,还可以加点蜂蜜,味道很不错,整粒的也很好泡,没有碎碎的小块儿,味道很正,里面不仅仅有麦片,还有好多其他水果片什么的,早餐必备干吃泡牛奶酸奶都可以,水果和坚果分量很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0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