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纯水机哪个牌子好?纯水机品牌排名前十

纯水机能够过滤水中的杂质和有害物质,能够提供给人们健康的水源。那么,市面上纯水机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纯水机品牌排名前十,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纯水机品牌排名前十

1.美的

2.沁园

3.安吉尔

4.汉斯顿

5.碧然德

6.米家

7.海尔

8.史密斯

9.九阳

10.3M

1、沁园纯水机

推荐型号:S400

推荐理由:小白鲸S400这款颜值非常在线,无水桶设计体积小,节省橱柜空间。出水量大,送的304不锈钢水龙头质量也很好,过滤前水质320,过滤后25,过滤效果非常好。通过手机app查看水质、滤芯状态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2、美的纯水机

推荐型号:MRC1782D-600G

推荐理由:首先这款纯水机体积非常小巧纤薄,颜值很高,绝大部分橱柜的空间应该都够安装了。双出水非常实用,淘米洗菜就用普通的生活用水就好,也不消耗RO滤芯,可以降低使用成本。出水速度很快,日常使用绝对不会感到着急。

3、安吉尔纯水机

推荐型号:J2749-ROB60

推荐理由:这款纯水机出水很快,水质也很好,喝起来一点异味都没有,也没有水碱,这个品牌没有看错产品小巧,出水速度还行,本身不是那种厨房水槽设计,改装下也可以使用!出来的水可以直接喝并且口感比以前的要好!

4、碧然德纯水机

推荐型号:FB2 D-BS

推荐理由:喝水方便许多,随时都能喝到热水了!水箱可以拿下来也很方便。水垢重的地方也能用,就是滤芯得多准备点儿,一个滤芯用半个月,出水时候有声音,跟咖啡机差不多,过滤杂质之后,想喝什么温度的水都可以!

5、汉斯顿纯水机

推荐型号:HSD-75G-15

推荐理由:超滤水和纯水想用哪个就用哪个,家用洗菜淘米都很方便,和饮用水分开的比较节约。而且比较省电。治水快,效果好。而且滤芯带显示,可以及时提醒更换!质量非常好,出的水水质好,测下来比桶装水水质好,出水流量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0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