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液化气灶哪个牌子好?十大液化气灶品牌

液化气灶是大多数家庭使用的厨卫电器之一,如今市面上液化气灶品牌有很多,在购买的时候,什么牌子的液化气灶比较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十大液化气灶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十大液化气灶品牌

1.方太

2.华帝

3.老板

4.美的

5.苏泊尔

6.樱花

7.红日

8.万和

9.火王

10.森太

1、华帝液化气灶

推荐型号:i10039B

推荐理由:华帝燃具,火头大,做饭快!质量很好,抹布轻轻一抹就干净了。液化气灶确实很好,反应快,加热均匀,爆炒蒸煮都很方便,真的好用,打火特别快,火候掌握特别好,早上煎饼吃饼煎的特别好!关键华帝多年老品牌,质量确实好!

2、方太液化气灶

推荐型号:FD23BE

推荐理由:火力大烧菜快,菜烧的特别香,打火很容易,清洁也很方便,方太大品牌就是不一样,火力旺又美观,热能效果也好,油质轻轻一擦,就很干净。加热效果很好,容易控制,所以不容易糊锅。嵌入式颜值也高!

3、老板液化气灶

推荐型号:30B3

推荐理由:老板的液化气灶非常好用,火力旺盛,也很容易打火,调节方便。火力凶猛,做饭非常省时间,蓝色火焰很给力。即使燃气溢出也会自动关闭,有个漏气保护装置。火焰蓝色,火力大,炒菜够劲,外观大气漂亮,黑色面板看着挺舒服,容易清洗,选老板没错,用起来舒心安心!

4、苏泊尔液化气灶

推荐型号:B15

推荐理由:亮黑色面板非常容易擦拭,点火也好快,加热速度快。用着炒菜做饭真的很棒,性价比高,都是蓝火,省气儿,做的菜不糊锅了!加热效果十分的快,而且三挡火力配置也十分的合理,火式可大可小操作也挺方便,灶台也很美观。

5、美的液化气灶

推荐型号:Q216B

推荐理由:美的的液化气灶火力很猛,而且各个档位的火力都很均匀,很适合家庭烹饪各种美食。面板很容易擦洗干净,燃气灶外观大气漂亮,采用玻璃镜面板。打火速度快,火力大小很好调节。 火苗儿匀称,火力集中。适合炒菜,太方便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0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