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中国十大杠铃杆品牌?国内杠铃杆品牌排行榜

中国有很多大品牌的杠铃杆,做工细致品牌强大,口碑得到很多小伙伴的推荐。你喜欢用国产杠铃杆吗?那么,中国十大杠铃杆品牌?国内杠铃杆品牌排行榜!

国内杠铃杆品牌排行榜

1、创思维

2、朗威

3、欧圣

4、虹博

5、星博源

6、蓝堡

7、东际

8、康斯特

9、品健

10、艾美仕

1、朗威杠铃杆

推荐型号:朗威环保杠铃

推荐理由:杆子质量可以,和铃片架子都很搭,而且手感握着很舒服,一点不会感觉不舒服。非常满意,一点味道都没有,对于杠铃来说做工算是非常精细了,比健身房黑胶制的强很多。

2、创思维杠铃杆

推荐型号:PU200

推荐理由:外观很漂亮,颜色是亚光黑,非常有档次,而且一点异味都没有,耐用,不褪色!杠铃杠很好,家里练练比较实用,比健身房里的杆子还要好,曲杆弯度标准,握起来舒服,重量合适!

3、欧圣杠铃杆

推荐型号:os08328

推荐理由:挺好的健身器材,做工质量都很棒,健康环保,方便实用,是居家健身之良器!现在在家就能健身,很舒服,练二头,背,胸,都能用到,而且杠铃杆特别的光滑,手感质量非常好,满意。

4、星博源杠铃杆

推荐型号:89787

推荐理由:杠铃杆的质量很不错,做工精细,对练习有很大的帮助,握感也不错。这款杠铃杆确实非常棒,杆子的质量很好,价格合适,而且流汗了也不会滑手,性价比十分高,值得推荐。

5、虹博杠铃杆

推荐型号:健身房专用奥杆

推荐理由:感觉挺不错的,重量比较适合现在的我,杠铃杆的质量做工也非常好,边缘处也非常光滑,不会磨手,而且足重是关键,细节处理也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很喜欢的一个杠铃杆,品质强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197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