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电动按摩椅品牌哪个好?电动按摩椅品牌排行榜前三位

我们在商场的时候,经常会看见很多人在按摩椅上按摩休息,如今,按摩椅也成为很多人日常必用的电器之一,那么,电动按摩椅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电动按摩椅品牌排行榜前三位,为大家挑选性价比极高的电动按摩椅品牌!

1、尚铭SL导轨按摩椅SM-810

脚步按摩很大力,颈部,背部,腰部,臀部都有按摩到!有几个模式可以选,根本个人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模式。设计大小合理不占地方,非常缓解疲劳,质量很好,皮质很软!

2、本博8d电动新款按摩椅AM-989

小腿,背部手臂都能按到,按摩后身体更舒畅,家人很适合使用。按摩效果很棒!功能丰富,泰式拉伸,腰部,臀部按摩舒适,腿部和手臂气囊挤压舒服,蓝牙音箱效果很好。性价比极高!

3、芝华仕多功能按摩椅M2020

按摩功能满足需要,按摩力道很给力,超舒服,性价比真的很不错,小巧精致,放在家里不占空间。很实用,有手工,气压等多种功能,还能调解高低和角度,性价比极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09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