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中老年按摩椅哪个牌子好?老人按摩椅品牌排行前十位

对中老年人来说,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颈椎病肩周炎引起的身体酸痛,这个时候,一个适合中老年的按摩椅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中老年按摩椅哪个牌子好?不错值得买就给大家整理了老人按摩椅品牌排行前十位,一起来看看吧!

老人按摩椅品牌排行前十位

1.迪斯

2.OTO

3.欧利华

4.尚铭

5.佳仁

6.荣泰

7.本博

8.松下

9.生命动力

10.志高

一、OTO

按摩椅型号:ES-05

推荐理由:小巧漂亮、按摩力度都非常好!功能很多,操作简单,占地也不大,小客厅也不显得拥挤,功能键很多,还有失重状态,按摩脚部从脚后跟一直到脚掌,而且还可以根据身材调整按摩椅的距离,功能很全,值得购买!

二、迪斯

按摩椅型号:DE-A10L

推荐理由:这款按摩椅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使用,按摩非常舒服,有3种手法,泰式拉筋和疲劳恢复比较舒服,而且按摩椅外形美观大气,还能链接蓝牙,用手机操作,内置音响,边按摩的同时还能听音乐,买按摩椅迪斯是不错的选择!

三、欧利华

按摩椅型号:A11

推荐理由:欧利华的A11是4D机械手按摩,而且还有小腿腿肚按摩。按摩力度可以自己调节,小腿能按摩到!这款性价比很高了。这个价位带小腿滚轮+自动伸缩很超值。非常舒服,6种自动模式,还有7种手动调节模式,好操作。

四、佳仁

按摩椅型号:JR-R5

推荐理由:操作简单,力度适中,按完后人全身轻松了许多,特别是脚底和背部,按得特别舒服,有真人按摩的感受。质量不错,功能全,各项功能都可以调节。舒适性挺高的。每天按摩一次给全身做一次按摩,疏通经络,减少疲倦!

五、尚铭

按摩椅型号:SM-810L

推荐理由:皮质不错,枕部垫子受得力的可以掀开。脚底力度大些,受得了的就很享受了。腰、背按的范围比一般的大一些,特别是腰底,总体来说很不错。真的很好用尤其是老年人,重点地方重点按摩,很贴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0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