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sl导轨按摩椅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sl导轨按摩椅

我们知道按摩椅有不同的跪倒,随着科技的发展,SL导轨按摩椅成为很多人的首选,按摩效果极好,那么,市面上sl导轨按摩椅哪个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sl导轨按摩椅!

1、凯伦诗(CLORIS)按摩椅S618

很舒服,很解乏,力度很合适,从头到脚心都能按到,功能也比较全,背部的按摩很有力,热敷也不错,暖暖的很舒服,手臂的气囊挤压也紧紧挤压到了两只手,几天下来,腰也不疼不困了,效果较明显!

2、QTQ按摩椅R8

按摩椅不错,坐在里面很舒服,全身按摩就是舒服,按摩的比较舒服,身体各个部位都可以按,可以很好解乏活络筋骨,质量真的特别棒,操作也很简单方便,功能比较多,全身上下基本都能按摩到,力度部位都可以调节,特别舒服。

3、奥佳华(OGAWA)按摩椅OG-7106

按摩模式丰富,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有加热,有蓝牙音响,还能自测体型,有0重力体验太空舱…等功能,脚底按摩,加热功能,各种手法,也可以调节轻重,按摩模式齐全,力度可调节,尤其脚步按摩和泰式拉伸很到位,加热功能配合按摩舒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3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