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多功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按摩椅排名前十位

现在我们去商场都会看见一些人坐在按摩椅上按摩,现在也有很多家庭出现了按摩椅,按摩椅对人们有很好地舒缓作用,因此,今天就给大家准备了多功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多功能按摩椅排名前十位,和大家分享一下!

多功能按摩椅排名前十位

1.志高

2.QTQ

3.奥佳华

4.索欧

5.南极人

6.迪斯

7.荣泰

8.本博

9.鼎宏

10.乐尔康

一、QTQ

推荐型号:Q7

推荐理由:有揉捏的模式,可以单独调节力度的大小,按摩力度刚好,可以随意调节档位和模式,非常前卫的设计。按摩的效果也很好,功能也全。性价比很高。使用遥控器,躺在上面就可以操作,操作很方面,而且按摩很舒服!

二、志高

推荐型号:X2豪华版

推荐理由:皮质手感很好,躺上去很舒服,按摩到的地方很多,很放松,操作也很方便,一键启动,全身3D气囊包围着,很舒服。遥控器可以辅助,很智能操作简单,力度还是可以调节的,按摩头很多,还可以根据人体检测调整按摩头,让按摩更加舒适,性价比蛮高的!

三、奥佳华

推荐型号:OG-7608

推荐理由:按摩很舒服,从颈、肩、背、腰腿到脚,力度适当,可调节力度,很人性化,等于同时有3位按摩师,足部,手部,肩颈背同时在按摩,力度也很到位,模式也很人性化,瘦子胖子都可以用,可以局部按摩和按照自己的胖瘦程度自我调节。

四、南极人

推荐型号:NBX7F50563

推荐理由:气囊力度很足,按摩力度可调,脚部,腿部,腰背部,颈部,头部,肘部均可按摩,非常全面。机器全皮的,很柔软很舒服,没有异味,美光又大气。脚底有刮痧什么的、气囊挤压的很不错。从头到脚都能按摩到!

五、索欧

推荐型号:A3

推荐理由:放在家里使用高档又不占空间。质量非常好,很有质感,另外好几种模式随意切换,可以随意调节档位和模式。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特别好用。全身都能按摩到,穴位对的很准确,可以身体各个部位都能享受到按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4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