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帆布双肩包哪个牌子好?帆布双肩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双肩包是我们常用的一款包包,材质有很多种,其中帆布的比较常见,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帆布双肩包哪个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帆布双肩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一起来看看吧!

帆布双肩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1.anello

2.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

3.KNOMO

4.LONGCHAMP 珑骧

5.Let's diet

6.Calvin Klein 卡文克莱

7.KENZO 高田贤三

8.Kipling 凯浦林

9.INUK

10.Champion

一、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

推荐款式:男士双肩背包

推荐理由:Michael Kors,崇尚自我表达和与众不同的生活化概念, 作为美式奢侈生活风格的代表,高端时尚经典,简约而又不失优雅,好莱坞的常客,容量挺大哒!A4本放里面也不觉得小。手感也好,学习出行都挺好!

二、anello

推荐款式:帆布大容量包

推荐理由:书包容量特别大,但是背在身上一点都不会显大,而且五金很好,可以装很多东西,笔记本妥妥的没问题,这个包包超级大,超级实用,又是黑色男女都能用挺好的。中号很合适学生背,容量大,东西少的时候不显大!

三、KNOMO

推荐款式:电脑双肩背包

推荐理由:容量挺大的,里面隔层很多~空间挺大的,内衬做的挺好。就是面料容易粘毛,背起来很舒适!很不错的包,内部设计很合理!放东西比较整齐有序,双肩肩带可根据需要调节长短,通勤、旅行的路上不撞包!

四、Let's diet

推荐款式:日用双肩背包

推荐理由:方便好用,实际容量足够一日游。大小合适,容量大,男女合适,这款对于宝妈来说非常实用!包包质感超好。双背不勒jian肩。很轻,也很大方得体。空间比较大,出门旅游必备神器哦!或者给小朋友当书包也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五、LONGCHAMP 珑骧

推荐款式:Le Pliage系列

推荐理由:东西能装,出行背方便。很轻又能装,看着小小的平时逛街完全够用,还能塞下折叠伞和水壶,特别轻便透气,适合短途旅行使用!双肩可以在旅途中任性解放双手~就是内部隔层小袋子没有,需要分开装一些东西不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17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