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好的进口跑步机品牌?国外跑步机品牌排行榜

又到了减肥的最好时机了,跑步机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家庭减肥用具,尤其是大品牌的进口跑步机。你喜欢用进口跑步机?那么,最好的进口跑步机品牌?国外跑步机品牌排行榜,应该能够帮助你选购!

国外跑步机品牌排行榜

1、Reebok

2、斯诺德

3、爱康

4、BH必艾奇

5、elboo益步

6、速尔

7、HARISON

8、哥特GTGYM

9、捷瑞特

10、AEON正伦

1、斯诺德

进口国家:美国

推荐理由:跑了半小时,比较满意。没有常规跑步机花哨的程序,就喜欢这样精简实用的按键。静音方面不错,声音不大,应该不会吵到楼下。蓝牙音响听歌很方便,音质也够用。跑带很宽,跑起来很舒服。

2、Reebok

进口国家:英国

推荐理由:开机跑了跑感觉不错,操控性能亦不错。跑步机质量很好,外观大方,而且安装也很简单,一个人基本能搞定。孩子们很高兴,不出门也能运动了。慢跑情况下超静音,不会吵到楼下邻居,值得购买,不愧是大品牌!

3、爱康

进口国家:美国

推荐理由:这机器质量很好,尺寸设计合理,跑起来和健身房的一样。噪音比想象的要小。跑步机可以折叠,折叠起来不占地方,前方还有轮子可以移动到想要放置的地方,这个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

4、elboo益步

进口国家:德国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简洁,操作方便,跑步和快走都很适合。声音真的不大,性价比超级高,比那种走步机强多了,颜值还高,踩上去很稳,放开跑也完全不用有负担,家人都很喜欢,以后可以不出门锻炼啦!

5、BH必艾奇

进口国家:西班牙

推荐理由:跑步机材质很好,有质感,一家老小都能锻炼,跑带够宽够长,减震效果明显。老人小孩可以选择较慢的节奏,对于我们这些平时缺少运动的都市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0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