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儿童羽毛球拍有什么牌子?儿童羽毛球拍品牌排行榜

给孩子用高口碑的羽毛球拍,质量好销量高,卖得很是火爆。你需要给你家孩子入手羽毛球拍吗?那么,儿童羽毛球拍有什么牌子?儿童羽毛球拍品牌排行榜!

儿童羽毛球拍品牌排行榜

1、迪士尼

2、Enpex

3、克洛斯威

4、川崎

5、尤尼克斯

6、胜利

7、百斯锐

8、威克多

9、梦多福

10、朗宁

1、Enpex

推荐型号:KJ-262

推荐理由:很漂亮的羽毛球拍,孩子很喜欢,这款球拍的大小刚好合适,也很轻盈,适合大人小孩亲子运动,效果还是很好的。作为入门级拍子够用了,比较结实,手感比较好,用起来很舒服!

2、迪士尼

推荐型号:SW821001

推荐理由:羽毛球拍很好,很有质感。不愧是我精挑细选的球拍,适合孩子玩,没有刺鼻味道,短把比较容易打,网子也很有弹性。整体还不错,孩子喜欢,每天都要玩儿一会儿,提高了亲子感情,很满意!

3、克洛斯威

推荐型号:KLSW-YMQ-211

推荐理由:孩子很喜欢,球拍的大小挺合适,拍子很轻,小朋友用着很方便,不用再拿着成人球拍那么不得劲了。球拍真的挺轻的,适合初学的孩子,球拍的网子也比较扎实,真的很好,性价比高!

4、尤尼克斯

推荐型号:NR-JR

推荐理由:小巧玲珑的球拍,一年级开始用正好。球拍的材质不错,很轻,击球时网线声音清脆,很有质感。给孩子买来练习羽毛球的,拍子比较轻,用着还不错,孩子很喜欢,价格也不贵,值得入手!

5、川崎

推荐型号:HK-615

推荐理由:陪孩子玩的球拍,相对比较小巧一点,孩子用正合适,感受了下很结实,主要是比较轻便、有韧性,打球很舒服。真的是一款质量高的球拍,外观特别的好看,孩子看着就喜欢,用着也很开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4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