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英国红茶哪个牌子好喝?推荐几款好喝的英国红茶品牌

红茶是一种比较养生的茶叶,除了我国的一些好喝的红茶,其实英国也有很多好喝的红茶品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喝的英国红茶,下面小编来看看吧!

1、Waitrose特香伯爵茶包

典型的英国红茶的香甜味儿,冲泡奶茶非常好。浓郁的茶香加奶香,喝一口心情也变的愉悦起来。这个茶虽然是有无纺布袋装的,但是没有绳子,不是很方便,适合酒店餐饮,茶包泡起来比散茶方便,喜欢英式茶的朋友都可以尝尝!

2、TWININGS川宁伯爵红茶

用来冲茶底,做百香果柠檬茶,一点都不涩,比平时的红茶冲出来的好喝多了!很香的茶,口味个人觉得偏淡,配点柠檬片很适合夏天用来做了奶茶,还挺香的,比外面买的奶茶更清爽。超级适合懒人办公室里喝,有点淡淡的柠檬红茶味,怕酸的人也不用加糖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