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产朗姆酒哪个牌子好喝?推荐几款好喝的国产朗姆酒

说到朗姆酒,我们都知道是一款洋酒,一般在购买的时候,比较倾向于国外,但其实国产也有好喝的朗姆酒,那么,国产朗姆酒哪个牌子好喝?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喝的国产朗姆酒!

1、HCO/红堪预调鸡尾酒朗姆酒

孩子老人都喜欢喝,五颜六色很漂亮,放酒柜增添色彩。酒颜色好看!让人有一种马上品尝的欲望,便宜实惠的鸡尾酒,味道很正,味道很纯,很浓,好喝,酸酸甜甜的,口感真好,是招待亲朋好友的上等饮品,招待女士更佳!

2、碧欧预调鸡尾酒朗姆酒

口感好香甜美味,口感很好,有很多种口味的,比锐澳好喝,偏甜,酒味偏小。没什么酒味,小孩都能喝!好几个口味的,味道很纯正,锐澳酒精味浓,冰锐后味偏苦,这个果味浓,正适合,不用担心喝醉又可以嗨。

3、FID COCKTAIL

喝着不错哦,正好兑着洋酒喝,适合不会喝酒的人,没有酒味儿,五颜六色口感好,度数低,果酒招待客人节日的时候喝都是不错的选择。很好喝,口感很棒,酒精味淡淡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