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静音门锁什么牌子好?室内静音门锁十大名牌

门锁是居家办公必不可少的五金产品,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人们对门锁的要求也变高,门锁不仅要在安全上提高,在功能性的完善上也需要满足人们的需求,那么,静音门锁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出了静音门锁什么牌子好?室内静音门锁十大名牌,一起来看看吧!

室内静音门锁十大名牌

1.固特

2.飞球

3.卡贝

4.美利保

5.天奴

6.三环

7.老铜匠

8.名高

9.玥玛

10.名门

一、飞球

推荐型号:FQ-A888

推荐理由:这个不分左右的,但是螺丝孔间距离要140的才能装哦,质量还算可以,通用的,不分左右,锁舌最底下有个洞,是辅助锁舌转换方向的。把手是可以卸下来的,把把手螺丝拧下来转一下就好了,没什么声音,关键看安装的时候,卡位合适。

二、固特

推荐型号:5011B

推荐理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室内门锁。不锈钢材质很扎实,手感很好,弹性很好,手感紧致有力,掂起来很有份量。牢固安全,特别耐用。门锁的声音很小,非常灵活,不锈钢的、很亮无划痕、开锁轻松!

三、卡贝

推荐型号:B款门锁

推荐理由:做工非常不错,只是锁芯的连杆质量有点问题,不过不影响使用,硬度可能不达标,触屏非常灵敏。主要是没声音,超级划算,性价比挺好的,用起来也还不错!门锁静音效果不错,锁的质量也很好!开关键合很好!

四、天奴

推荐型号:静音实木门锁

推荐理由:安装非常简单,不到半个小时,你就可以安装成功,根本不需要请安装人员上门,款式也简洁大方安装完后非常有成就感,开关门无声,安装简单,线条柔美,触感舒适,有一种简洁安静的美,非常适合家具简约款的搭配!上锁没有任何卡顿感。

五、美利保

推荐型号:M501-8

推荐理由:外观还是蛮漂亮的,锁舌部份较轻,锁芯部分看不出来是铜制,都做了发黑处理,把手说是铝合金的到是有实沉感,外观简约美观跟白色的木门很配,手感不错,金属感很棒,关门确实挺静音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0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