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适合学生的平价气垫bb品牌?学生平价气垫bb霜排行榜10强

学生选择物美价廉的气垫,学生选择性价比高的平价气垫。作为一个爱美的学生,你是不是想了解适合学生的平价气垫bb品牌?不错值得买分析了学生平价气垫bb霜排行榜10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平价气垫bb霜排行榜10强

1、MISSHA 谜尚

2、A.H.C

3、Mamonde 梦妆

4、Mistine 蜜丝婷

5、Hola 赫拉

6、Moonshot 茉姗

7、the SAEM 得鲜

8、wet n wild

9、peripera 菲丽菲拉

10、Lirikos 俪瑞思

1、A.H.C

功能:遮瑕

推荐理由:这款气垫是我当前用过最水润的,很适合这种干燥的季节,很适合干皮的哦,觉得不够滋润可以多涂一些水乳保湿保湿都是不错的,很好用,就是个人觉得用完整个脸粘粘的不舒服,再加上散粉就好极了!

2、MISSHA 谜尚

功能:美白 防晒 提升气色 提亮肤色

推荐理由:我是油性肌肤,还有一些残留的痘印,这款气垫能让我的皮肤不干,也没有干皮,看起来比较自然,因为是大学生,平常也没有多少积蓄,但还是想用好的化妆品,这款物美价廉,是学生党首选!

3、Mamonde 梦妆

功能:遮瑕

推荐理由:挺好用的一款气垫,我肤色不是很白,偏黄,用23色号刚好。这款气垫挺好推开,涂上大概有三四个小时了,没有卡粉浮粉,很服帖,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假白,颜色超自然,会持续回购的!

4、Hola 赫拉

功能:提升气色 遮瑕 锁色 提亮肤色

推荐理由:这款水润气垫上脸很服帖,持妆力也是比较好的,基本维持一天遮暇效果也不错,脸上的斑都能遮的差不多。一层气垫之后稍微打点腮红,一个小清新的淡妆就出来了,粉质细腻但略干,妆前保湿务必要做好,还会回购的。

5、Mistine 蜜丝婷

功能:提升气色 提亮肤色

推荐理由:这款气垫感觉很方便,颜色贴近肤色,是肉色那种,没有很白,遮瑕效果还好,真的防水,控油也算可以的!特别好口碑的一款气垫,亲肤舒适,不油腻,很舒适的而且上妆自然,性价比也超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