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宠物钙片哪个牌子好?宠物钙片十大排行榜

不仅人需要定期钙元素,宠物们有时候也需要补钙。你想不想了解更多宠物钙片的牌子?那么,宠物钙片哪个牌子好?宠物钙片十大排行榜,应该能够帮助你选择适合的宠物钙片!

宠物钙片十大排行榜

1、卫仕

2、麦德氏

3、MAG

4、谷登

5、憨憨乐园

6、红狗

7、疯狂的小狗

8、耐威克

9、汪想

10、Sashas

1、麦德氏

适用对象:狗狗

推荐理由:狗狗很爱吃的一款钙片,补钙效果也很明显,短短二十几天,狗狗体重长了很多。之前因为缺钙,狗狗耳朵塌下来了,吃了半个月耳朵终于又立了起来,真的是一款不错宠物钙片,会继续回购的!

2、卫仕

适用对象:猫狗通用

推荐理由:钙片闻着味道挺香的,狗狗小时候就要补钙,这个钙片品牌大,质量好,狗狗就爱吃这款,长得挺壮实,也没有什么缺钙症状,很不错。狗狗牙齿现在很漂亮,骨骼也比较健康,真的有效果,会推荐!

3、MAG

适用对象:狗狗

推荐理由:这个钙片味道很香啊,不同于其他是固态的,这种粉状的可以拌饭一起吃。而且真的这个挺大一罐,感觉可以吃好久,狗子挺爱吃的,后腿无力的症状有改善,毛色也好像更亮了,性价比很高会推荐!

4、憨憨乐园

适用对象:猫狗通用

推荐理由:钙片闻起来很好闻,跟小朋友吃的那些钙片味道有点相似,我家狗狗一直吃的这个牌子的钙片,淡淡的奶香味,狗狗很喜欢吃。狗狗吃了后毛色光亮,骨骼很好,真的很不错了,性价比很高!

5、谷登

适用对象:狗狗

推荐理由:我家已是老龄犬了,就通过钙片补补营养和腰腿。这款宠物钙片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狗狗闻着就爱吃,吃完皮毛比以前亮了,走路好像也正常。真的很不错,而且超大一瓶的,可以给狗狗吃好久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9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