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最好的男士护手霜品牌?男士护手霜排行榜10强

男孩子不仅要保养好自己的脸,也要保养双手,尤其是秋冬这个干燥的季节。你是不是想了解最好的男士护手霜品牌?不错值得买推荐了男士护手霜排行榜10强,不知道你准备入手哪个牌子呢?

男士护手霜排行榜10强

1、欧舒丹

2、悦诗风吟

3、ISANA

4、herbacin

5、COWSHED

6、Eucerin

7、Xhekpon

8、FANCL

9、妮维雅

10、曼秀雷敦

1、悦诗风吟

功能:美白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最大程度还原柚子皮的味道,甜度中等,前调很快散走以后,剩下是略带柚子甜味的香调,这个系列这款香味最自然,还原度颇高,香调显得比较高级。而且护手霜特别的润,用在手上不假滑,值得入手!

2、欧舒丹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真的超级润,很容易推开,而且不会手油油的,而且味道超级喜欢,有点像那种爽身粉的味道,淡淡的很好闻。一直喜欢这款欧舒丹的护手霜,对于手干的男人,使用真的很滋润,性价比很高!

3、ISANA

功能:保湿滋润 舒缓护肤

推荐理由:护手霜的手感也非常好,很容易吸收,用完也不黏手,特别适合秋冬季。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很不错,刚擦上去湿湿的,但是没有油腻感,吸收后双手瞬间就滋润了,很舒服,值得入手!

4、COWSHED

功能: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护手霜的质地清爽,涂在手上很容易吸收,不油腻,涂完手感很好。刚涂完的味道太浓不适应,但稍后能接受,男孩子涂也没有很娘的感觉,护手霜保湿效果不错,一整天都很润肤,整体来说不错!

5、herbacin

功能: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小甘菊,滋润但不油腻,隐隐约约的香,不浓郁,很舒服。这款护手霜的气味比较好闻,挺保湿的,适合晚上用,一点点量就很滋润了,吸收挺快,涂完手不粘,会形成保护膜,秋冬特别好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1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