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便携式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便携式榨汁机排名前十位

每天一杯果汁是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鲜榨的果汁营养价值比较高,但是我们需要在家里用榨汁机。但是便携式榨汁机能够让我们走到哪里都能喝到新鲜的果汁。市面上便携式榨汁机有很多种,哪一款最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出了便携式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便携式榨汁机排名前十位,来看看吧!

便携式榨汁机排名前十位

1.中科电(ZKD)

2.美的(Midea)

3.Vitamer维他命

4.京选

5.小熊

6.福菱(Fuling)

7.大宇

8.九阳

9.飞利浦

10.SKG

一、美的(Midea)

推荐型号:LZ15Easy209

推荐理由:超级好用,方便清洗,而且打得很碎,榨出的果汁很细,也可以给宝宝做辅食,很方便啦,主要携带方便,可以随身携带!比较适合在办公室用,2000毫安时的电量有点小要是有6000就更好了。美的的质量很高!

二、中科电(ZKD)

推荐型号:便携式随身杯

推荐理由: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果汁很细腻,10秒就打好,口感非常棒,噪音很小,办公室使用也不怕影响到别人。关键是清洗简单,杯子拆卸下来用水冲洗几下就干净了,适合怕麻烦的人使用。专门为不爱吃水果的宝宝买的,携带使用方便,而且出汁高。

三、Vitamer维他命

推荐型号:迷你榨汁杯

推荐理由:能够榨汁各种水果,而且颜值很高,适合颜值党们。而且这个榨汁机清洗起来很方便,倒点水进去摇一摇就可以了,什么清洗液都不用。最主要是充电口不用担心进水了,设计的很合理,这个大小放家里不占地方,带出门也方便,省事省时,颜值也非常高。

四、小熊

推荐型号:LLJ-C04G5

推荐理由:充电式榨汁机操作方便,噪音还不大很静音,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简单方便又好用,还可以给手机充电,清洗起来非常简单,洗完也非常干净。杯子大小也很合适,榨出来的水果,特别的有口感,

五、京选

推荐型号:MB201

推荐理由:方便携带的水果榨汁机,可以自制水果茶饮了,放心安全又好喝,操作简单方便,口感细腻,水果得切细口感更棒!这个便携式的设计,在家随手做个果汁更方便,比那些大的榨汁机放方便在容易清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2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