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法国护发精油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口碑好的法国护发精油

法国精油的品牌有很多,尤其是护发精油,得到众多人的推荐。你想了解法国护发精油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口碑好的法国护发精油,用过的人都说好!

1、欧莱雅 护发精油

味道非常好闻,用起来很顺滑,很不错。我是短发,平常用了一滴水的量,妈呀,简直不能太飘逸,一般都是八成干的时候用,涂抹在发尾,效果很好!

2、Rene Furterer 馥绿德雅

香气很特别,精油的味道,很舒缓情绪。喷在头发上不油腻,有非常清爽,对头皮也有保护作用,香味很好闻。整体大爱,不管是涂在发尾还是身上,都是很好用的!

3、KERASTASE 卡诗 喷雾精油

香味好好闻,卷发用它打理也很棒,这款是喷雾精油,用的时候很方便,但是也要摇匀,会分层,不油腻,用了头发很顺滑,做造型护发都很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3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