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真空保温杯哪个牌子好? 真空保温杯十大品牌排行榜

真空保温杯是冬天必用的一种杯子,能够让我们的热水持续保温,确保我们能喝上热水。真空保温杯的品牌有很多,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什么牌子的真空保温杯最好?不错值得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真空保温杯哪个牌子好? 真空保温杯十大品牌排行榜,仅供大家参考!

真空保温杯十大品牌排行榜

1.THERMOS 膳魔师

2.ZOJIRUSHI 象印

3.乐扣乐扣

4.史努比

5.富光

6.虎牌

7.孔雀

8.特美特

9.阿司倍鹭

10.爱慕莎

一、ZOJIRUSHI 象印

推荐产品:SM-SD36

推荐理由:推荐全哑黑的颜色,瓶身是亮色星星点点的珠光黑,在阳光下很闪哦!杯子的体积很小,一只手就能拿住,而且外出带着也很方便!保温效果很好,杯内是涂层,安全放心,性价比高!

二、THERMOS 膳魔师

推荐产品:JNL-352

推荐理由:这款真空保温杯是注重颜值的人不能错过的一款杯子,小巧,携带很方便,适合儿童们或者成年人们使用,关键保温效果杠杠滴,杯子很轻,方便携带!而且颜色很温柔,推荐乳白色带珠光,十分好看!

三、乐扣乐扣

推荐产品:LHC4015BLK

推荐理由:乐扣乐扣的保温杯很好看,而且保温时间长,可以保温十二个小时,重量很轻,便于携带,杯子轻巧便携,密封性好,保暖效果佳,平时放在包里大小合适。很保温的杯子,性价比超高,看起来还很上档次!

四、富光

推荐产品:WFZ6019-2200

推荐理由:富光是老品牌,保温性能很棒,开口设计很人性化~保温效果杠杠的,一壶水,最起码能保温5个小时,方便外出携带。对于家居生活完全够用,性价比高,实用性强!

五、史努比

推荐产品:DP-58002H

推荐理由:保温杯很好用,盛热水的时候杯身不烫手,保温时间还算可以,不能保温太长时间,里面是不锈钢的,冬天喝水冷得不那么快,很适合冬天使用,拿着不烫手!用起来挺舒服的,量也足够大,容易清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4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