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汽车用什么牌子的吸尘器好?车载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

车用吸尘器的品牌越来越多,能够帮助人们拥有一个干净汽车空间。你是不是想买一个车载吸尘器?那么,汽车用什么牌子的吸尘器好?推荐车载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

车载吸尘器品牌排行榜10强

1、沿途

2、TCL

3、美的

4、尤利特

5、曼恩

6、倍思

7、亿力

8、方正

9、爱蚁

10、AutoBot

1、TCL

推荐型号:CX2

附加功能:吸尘,吸水

推荐理由:拿起来很轻快,声音跟吹风机声音差不多,有两个档,随时可调。吸力可也以,和大的不能比,但吸小的纸屑还是可以的,车内应该够用,外观很不错,小巧方便,很好用,值得入手!

2、沿途

推荐型号:E02

附加功能:充气

推荐理由:吸尘器外观漂亮,操作简单。吸力还是不错的,小石子都没问题,线也够长,到后备箱绰绰有余,车里面的死角垃圾吸得非常干净。还有充气功能,应急用完全可以,性价比很高!

3、美的

推荐型号:H3-L71E

附加功能:吸尘,吸水,照明,充气,测胎压

推荐理由:车载吸尘器的吸力很强,可以吸起灰尘和纸屑,还能过利用胎压值自动充气,只要设置好胎压后,充到自动停机,充气速度很快,默认就是2.5bar,很智能。照明灯的亮度很高,声音也比较小,超级实用!

4、曼恩

推荐型号:M808

附加功能:吸尘

推荐理由:样式比较小巧,做工很精细。吸尘器的吸力很强,小配件很多,对汽车内的犄角旮旯都可以吸到,声音也比较小,真的是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充电的,没有线是很方便的,价格也实惠,很不错!

5、尤利特

推荐型号:YD-531S

附加功能:吸尘,吸水,照明,充气,测胎压(预设胎压)

推荐理由:吸尘吸力一般,毕竟只有这么大点,但是对于车内的灰尘还是够用的。但是这款吸尘器的打气真的挺好用的,速度很快,设置好压力打好自动停,很方便。总体这款吸尘器价格低,还是很值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6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