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士太阳镜什么牌子好?女士太阳镜十大品牌排行

出门佩戴太阳镜是明显也的标配,也是时尚的穿搭。作为一个时尚的女性,你是不是想了解女士太阳镜什么牌子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女士太阳镜十大品牌排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士太阳镜十大品牌排行

1、Ray·Ban 雷朋

2、镜宴

3、LiberAedon励柏艾顿

4、Helen Keller海伦凯勒

5、陌森

6、TOM FORD 汤姆·福特

7、Calvin Klein

8、木九十

9、BOLON暴龙

10、迪奥Dior

1、镜宴

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 防UVB

推荐理由:这个眼镜特别好看了,戴着鼻子上也有很高大上的感觉,自带的眼镜盒特别好看,主要这个眼镜戴上去之后没有那种不适感,还能够抵御紫外线,夏天出门带这个,就是高回头率,很不错,已经给朋友推荐了!

2、Ray·Ban 雷朋

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 偏光

推荐理由:做工精湛,款式经典,真的很精致一款太阳镜,带偏光,戴在鼻子的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就是出汗也不会下滑。太阳镜的镜片很有份量,62适合大脸,现在出门开车旅游都用这个,好看又好用,值得入手!

3、LiberAedon励柏艾顿

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 偏光 防UVB

推荐理由:眼镜时尚漂亮,而且戴起来轻盈没有压迫感,宽度合适,不紧不松,重点是绝对不会滑鼻梁,这点最好了。眼镜质量也不错,即使很强的太阳也不怕,款式也很高大上,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4、陌森

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

推荐理由:眼镜很棒,做工很精致,戴起来也很舒服。墨镜盒颜色好看,小巧也很好放包里。墨镜戴着鼻子上很舒服,不压鼻梁,看的也清楚,这应该是最爱的一款眼镜了,自带气场,很不错!

5、Helen Keller海伦凯勒

功能:抵御紫外线伤害 偏光 防UVB

推荐理由:眼镜很漂亮,款式是我喜欢的,带着超有气质,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这款眼镜很轻,镜片很单薄,戴在鼻子上没有压迫感,最重要的真的能够防太阳光,现在出门旅游都带这个,很喜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6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