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女士项链哪个牌子好?女士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女士项链有很多品牌,因此,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面对繁多的项链品牌,不知道选择哪一种最好?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出了女士项链哪个牌子好?女士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女士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1.LIBER AEDON 励柏艾顿

2.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3.Lily & Lotty

4.诺宝迪

5.Crocus by gk-beck

6.Christopher Bailey 珂芮柏蒂

7.Agovski 蔻斯琦

8.ENZO

9.六福珠宝

10.周大福

一、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推荐款式:跳动的心项链

推荐理由:水晶能稳定磁场能量 去除霉,寓意很好,中间的水晶闪闪的,不过这个颜色适合肤色偏白的姑娘,可以调节长度,水晶一动就会不灵不灵的闪,小编推荐玫瑰金的,配枚粉色水晶显白,很有心意,很活泼,非常少女!

二、六福珠宝

推荐款式:陶瓷款项链

推荐理由:项链设计很简约,但是很好看,简单有简单的美,质量走心,百搭毛衣卫衣。冬天夏天都可以戴,感觉比金的还好看!重点是款式好看!也可以当做情侣款,女生戴白色,男生戴黑色,肯定很酷!

三、Lily & Lotty

推荐款式:锆石圈圈可旋转条形项链

推荐理由:质量款式都很完美,材质和做工很好,漂亮百搭,戴在脖子上好漂亮,穿高领的衣服带也很合适,而且很显锁骨。夏天戴上很合适,也很百搭,满满的少女心,设计也很独特,颜色是很衬肤色的。

四、Crocus by gk-beck

推荐款式:小鹿吊坠女士短款锁骨项链

推荐理由:这条小鹿项链非常可爱,一个小鹿鹿的颜色很衬肤色,戴上很显白,鹿角是立体的,睡觉是肯定得取下来的,适合年纪轻的姑娘,少女心满满,质量很好,不用担心会掉色!

五、诺宝迪

推荐款式:925银圆形吊坠项链

推荐理由:项链是那种blingbling的,戴起来会非常得闪耀,特别灵巧性价比高,有s925的标志,比较轻,适合年轻人带,特别大气,而且非常典雅,隐隐约约中透露着气质,唯一不好,就是链子有点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37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