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酵素粉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减肥效果好的酵素粉

酵素粉是现在很多减肥人士比较喜欢的产品,具有瘦身的功效。那么,市面上酵素粉品牌有很多,哪个牌子的酵素粉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减肥效果好的酵素粉!

1、新谷酵素 NIGHTDIET 睡眠瘦酵素

新谷酵素口味有些姜和薄荷的混合味道,略微刺激,不过使用上还是有些讲究,服用半个小时后对胃部和食管会有刺激感,酸酸的,所以最好饭后随服或者干脆睡前吃,至于一包还是两包,一个是看吃饭的油腻程度一个看自己的体重吧,毕竟任何药物都按照体重控制药量的,一次吃到撑起饭后三小时服用两包,第二天清早排便,体重反而轻了。

2、ISDG 夜间酵素

不节食不运动,促进夜间新陈代谢,清肠道,抚平小肚子,睡觉也能瘦。日本知名酵素品牌,健康安心,超值大容量组合装持久续航!吃了以后肠胃蠕动快,产生很多废气,当排毒了,减重不是很好说,这样要管住嘴和运动,但是猛吃不运动情况下减肚肚效果很明显,还不会拉肚子。

3、BIO-E 新版酵素奶茶味瘦身粉

饭前服用,帮助改善胃肠道系统,清理肠道垃圾,排出毒素,保护胃肠道健康。由内而外改善脸部肌肤暗沉,还你亮颜好气色。粉有点淡淡的奶茶香,刚开始喝是奶茶的感觉,隔久一点就很浓稠了,要用温水或者偏凉一点的水泡口感比较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7/240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